铁山法院走访挂点企业 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编辑: 办公室第79期作者: 办公室第79期来源: 办公室第79期 时间:2018-08-03 11:25:10

7月26日下午,铁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须兴与铁山区政协副主席、经信局局长陈福胜赴武汉走访武钢宏信置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向企业赠送相关自编法律书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刘须兴一行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今后发展的计划后,详细介绍了铁山区委区政府和铁山法院优化发展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刘须兴建议:一要科学管理,依法经营,树立法治思维。二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础。三要积极妥善化解不稳定因素,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陈福胜结合企业的发展状况指出:一要加强政企沟通协调,携手区域经济发展;二要加强培养和宣传工匠精神,深挖品牌内涵;三要进一步盘活固定资产,多元化发展。

刘须兴最后表示,铁山法院将持续护航企业发展,结合市委市政府“双千”活动,切实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保障好、服务好,并会继续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治环境,确保给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