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与人保铁山公司 续签助力执行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执行局 时间:2018-09-19 19:21:11

为了充分发挥保险机制作用,建立全社会参与的破解执行难长效机制,铁山法院与人保铁山公司续签协议,就诉讼保全保险、执行悬赏保险和执行救助保险等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2018919日上午,铁山法院与人保铁山公司在铁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铁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琳、执行庭庭长李瑾璆和人保铁山公司经理吴洋、副经理姜建平参加签字仪式。在仪式上,人保铁山公司经理吴洋表示要充分利用保险专业优势,强化履职保障力度,大力协助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副院长程琳表示要大力支持人保公司开展诉讼保全责任保险、执行悬赏保险、执行救助保险等业务,希望双方集中业务骨干,组建前沿课题研究团队,就法院在立案、审判、执行中的保险制度设计、产品创新等前沿问题进行研究,定期交流,共同推进专业化、信息化建设。

最后,铁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琳和人保铁山公司经理吴洋在合作协议签字。

此次续签协议是我院在2017年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丰富完善我院执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