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法官大讲堂”开讲啦

编辑: 办公室第80期作者: 办公室第80期来源: 办公室第80期 时间:2018-08-03 11:24:09

7月27日下午,铁山区人民法院“法官大讲堂”成功开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此期大讲堂活动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加贵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体干警参加了讲座。

   会上,徐加贵从监察机关性质、工作原则、监察对象、监察程序等十四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好《监察法》,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讲座内容语言生动,主题鲜明,反响强烈。

     随后,会议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熊曙光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文件精神,详细安排部署干警入户走访工作,并要求全院干警提高思想认识,注意自身形象,扎实入户走访,做好台账工作。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熊曙光对照黄石市文明单位测评标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工作要求,并指出当前法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警树立一盘棋意识,对标对表,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