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执行“烤”验

----铁山法院成功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时间:2017-08-07 20:46:52

8月5日,铁山法院执行局干警放弃休息时间,不畏酷暑,成功将被执行人的一辆车辆顺利扣押至法院内。

           22fc2de79a4e39595860ac781d00d1f8.jpg


一大早,正在加班的案件承办人彭刚接到申请执行人吴某的电话,称看见被执行人邓某的车辆出现在铁山区华联超市附近。彭刚便立即与铁山区交警大队联系,证实邓某的这辆号牌为鄂BZ2**8翼虎牌银色越野车是前段时间统一报送的集中拦截车辆。随后,执行局干警一行四人赶到现场,向被执行人张某(邓某之夫、同属该案被执行人)出示了工作证、执行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制作了查封、扣押物品清单,将被扣押车辆和被执行人张某带回法院。

被执行人张某与其妻子邓某是一起借款合同纠纷的连带责任保证人,由于借款人不履行生效调解书所确定的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吴某于今年五月份向铁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承办人通过网络查控,发现被执行人邓某名下有一辆车辆4aed3475050f2cdf2e77efa6d27aba2c.jpg,当即于网上办理了查封手续。此次车辆被扣押,被执行人张某深刻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与执行的压力,明确向案件承办人提出自己会想办法在一个月内查找借款人的财产信息,积极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此次扣押行动的成功实施,使该执行案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