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企业走访,共创“清廉法院”

编辑: 王秋桐作者: 肖世琪来源: 政治部 第318期 时间:2022-10-27 19:58:44

+

+

企业走访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司法效能和人民满意度,树立廉洁高效的司法形象,10月25日,铁山法院党组成员徐加贵等一行深入福星铝业、鸿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两家辖区企业开展廉政走访,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从基础上筑牢作风建设。


+ + + + + 

20221027-1-1.png

  +

+

走访福星铝业

20221027-1-2.png

  +

+

走访鸿福新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廉政走访中,徐加贵同志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办案人员有无不文明办案、不廉洁执法行为,是否存在违规收费等,杜绝办关系案、人情案的现象。同时,向企业发放廉政问卷,收集企业对法院廉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地完善法院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20221027-1-3.png

  +

+

20221027-1-4.png

  +

+

向企业发放廉政问卷


+ + + + + + + + + + + 


下一步,铁山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维护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为开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