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办公室第41期作者: 办公室第41期来源: 办公室第41期 时间:2018-04-13 14:42:11

4月12日下午,铁山法院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支部‘每月一星’、查摆整改问题”等规定动作外,铁山法院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董卫民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暨阳新县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根据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成绩和平时支部党员学习表现评选出1名“学习之星”。活动还就学习先进典型党支部等事项作出安排。

最后,铁山法院党支部就进一步开展“中国社会扶贫信息网”注册工作进行部署。通过一对一、手把手教学,要求广大党员注册爱心人士,并积极发动亲戚朋友注册登记,确保每人信息注册关注到铁山区,并及时做好痕迹化管理,力求实现注册全覆盖,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和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