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区人民法院 学习通报精神 坚持从严治院

编辑: 办公室第109期作者: 办公室第109期来源: 办公室第109期 时间:2018-11-02 17:17:27

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112日上午,铁山区人民法院召开纪检专项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加贵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加贵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第3435期、《关于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通报》、《关于袁红星违反中共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通报》、《铁山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鹿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要求全体干警以文件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切实从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廉洁司法、严守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

随后,全院干警参加了市中院组织的“消防安全月”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大队长主要从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常见的五种火灾;如何在危急时刻自救;最易发生的电气火灾;单位与家庭常备消防工具指引和灭火器的使用。讲座中,活生生的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干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刻不容缓,要时刻遵守“人走断电”、“宁可百年不用,不可一日无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