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肖世琪来源: 政治部 第108期 时间:2023-04-11 15:42:33

为坚决整治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参与民间借贷,严肃查处打着借贷的“幌子”进行利益输送、权钱交易、变相行贿受贿等行为,推进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10日上午,铁山法院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琳对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全区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集中开展全院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整治时间、方法步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此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是对全院干警的警醒和教育,日常生活中要严格规范自己,要有防范意识,要抵得住诱惑,把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违规问题整治到位,对违规问题处理到位,要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组织负责,确保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