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办公室第110期作者: 办公室第110期来源: 办公室第110期 时间:2018-11-08 17:07:28

11月8日下午,铁山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依次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支部“每月一星”、查摆整改问题、通报“双向百分”计分情况等六项规定动作。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最后,为进一步学深学透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特别节目。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将通过“党员e党建”手机APP平台继续加强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