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法官做客 “执行热线”破解执行难题

编辑: 陆军作者: 石芳小群 时间:2017-08-03 20:08:36







1203bf7e759caf10b82a4314f72b9ae5_副本.jpg
896b84ed0fb211315a1432a444bc38a1_副本.jpg

 8月3日,铁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李瑾璆、法警大队副队长彭刚、执行法官孔扬一同做客黄石广播电视台《沟通无极限》特别栏目“执行热线”。围绕铁山法院执行局在“霹雳行动”中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与广大听众通过电波进行交流。

访谈中,李瑾璆庭长介绍了今年以来铁山区人民法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高度重视,每次集中行动都由院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等执行工作情况。参加执行干警各司其责、恪尽职守,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促成了大批积案、“骨头”案的化解。同时为了提高执行效率,加强了网上流程监控,对每个案件中的被执行人财产进行查控,促进规范执行。对查封、扣押的财产全面实施司法网络拍卖,促进执行拍卖的公开透明公正化。并且呼吁广大群众和企业经营主体,在借贷和订立买卖合同时强化对风险的防范意识,不贪图高利息高回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

节目最后,李瑾璆庭长表示,在执行工作中要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适应新形势新情况,不断调整工作方法;要着力推进重点、难点工作,在打击拒执罪、执行悬赏、专项执行行动等方面取得新成果;要注重团队合力,齐心协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