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办公室第81期作者: 办公室第81期来源: 办公室第81期 时间:2018-08-15 17:59:43

 

8月15日下午,铁山法院党支部开展以“党员红色体检,助力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支部‘每月一星’、查摆整改问题、通报“双向百分”计分情况”等规定动作外,铁山法院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文件、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随后,大家围绕“党员红色体检,助力扫黑除恶”主题积极展开讨论,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对党员干部涉黑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摸排问题线索,坚决铲除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做到人人表态发言、人人公开承诺并签订了党员承诺书。

随后,预备期届满的邓交智同志还汇报了一年以来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等情况,党小组组长、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全体在职党员对是否同意该同志转正进行投票表决。同时,铁山法院党支部同意吸收石芳小群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希望该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上入党,要在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