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陆军 时间:2017-09-06 08:50:14

为不断丰富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铁山法院根据《关于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于9月4日下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984fbc5ecfb5b3481102327b8cf5b98_副本.jpg

1f4bbb8937dd9b7b65a49039cdad761a_副本.jpg

会上,党员当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全体党员重温了 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网络正能量 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张公庙村严肃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调研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党员积极开展“问题整改你评我议”定期查摆整改活动,并根据党员工作、生活表现评选出支部当月的“每月一星”,同时制定本院合格党员标准,号召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遵守党章、党纪、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诚信友善。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刘须兴同志以“党员干部要做到‘五讲’”为主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