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传达学习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7-03-03 17:14:41

 

3月3日,铁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熊曙光主持,院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1.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须兴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对上述各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并从以下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各项会议精神:2.JPG3.JPG

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司法水平。

二要规范管理,补齐短板。全院各部门及干警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深入开展调研,对照2016年的工作情况,科学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完善相关制度,补齐短板。

三要敢于担当,勇于进取。全院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争当典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四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规范用好手中的审判权,坚守司法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1 (2).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新媒体管理使用的要求,强调全院干警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会用、善用、用好微博、微信等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