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朱梓作者: 徐劲来源: 立案庭 第60期 时间:2020-05-25 22:45:14


5月25日下午,铁山法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活动首先依次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每月一星、查摆整改问题、通报“双向百分”计分情况等规定动作。

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随后,全体党员持续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4月23日、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陕西考察等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4月22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全市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全区“两会”精神、《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以及《司法文明之光》和党风廉政相关文件。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紧接着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是否按月交纳党费、是否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是否规范填写《党员手册》、是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主动认领查找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各自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