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之防线,奏响青春之华章
——铁山法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参观黄石廉洁文化馆

作者: 徐劲来源: 执行 第147期 时间:2022-05-26 10:17:26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教诲,推动党纪党规入脑入心入行,促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5月25日下午,铁山法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前往黄石廉洁文化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洁教育洗礼。


展览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图板和视频展示外,还设置了实物展台,革命歌曲和革命戏剧展示。展馆内党风廉政文化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参观过程中,干警们不时驻足停留、品评交流。


微信截图_20220526100453.png
微信图片_20220525163056.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63026.jpg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徐加贵同志以“强认识 查问题 守底线——做一名廉洁从政的法院干警”为题,为参展干警讲廉政党课。徐加贵先以六个廉洁故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然后用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干警作警示,要求全院干警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微信截图_20220526100634.png


干警感言

+

微信截图_20220526100542.png

“五月,是五四精神、劳模精神最让人深刻感念的月份,无数革命先烈和进取青年、劳动模范为我们今日的平安和发展挥洒血与汗。而今,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要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同时时刻提醒自己要系好廉洁从政之扣,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微信截图_20220526100612.png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作为青年干警,我必时刻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参展干警纷纷表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丰富,通过实地参观,让干警们感官和心灵上深受触动,也备受教育、备受警醒、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洁身自好,远离腐败,自觉做一名清廉、合格的法院人。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20526100647.png